close

html模版北京電影節最後一日變徐崢主場
昨日是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最後一天,作為閉幕影片的《催眠大師》在北京舉行瞭發佈會,身為該片監制和演員的徐崢也成為昨天最受媒體關註的焦點,除瞭賣力宣傳《催眠大師》外,徐崢還串場助陣寧浩執導的公路喜劇片《心花怒放》。值得一提的是,徐崢在兩場發佈會的狀態完全不一樣,在《催眠大師》現場,他口若懸河和記者一起探討瞭中國電影市場,並澄清此前的酒駕傳言以及與周星馳合作新片的消息。在《心花怒放》現場,他則盡顯喜劇范兒,不斷調侃主演黃渤的相貌。


昨日是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最後一天,作為閉幕影片的《催眠大師》在北京舉行瞭發佈會,身為該片監制和演員的徐崢也成為昨天最受媒體關註的焦點,除瞭賣力宣傳《催眠大師》外,徐崢還串場助陣寧浩執導的公路喜劇片《心花怒放》。值得一提的是,徐崢在兩場發佈會的狀態完全不一樣,在《催眠大師》現場,他口若懸河和記者一起探討瞭中國電影市場,並澄清此前的酒駕傳言以及與周星馳合作新片的消息。在《心花怒放》現場,他則盡顯喜劇范兒,不斷調侃主演黃渤的相貌。

本版稿件由重慶晚報特派北京記者 劉宇 采寫

《心花怒放》現場

徐崢吐槽黃渤褶子多樣子醜台中商標註冊類別

在《心花怒放》近半小時的發佈會中,全場爆笑次數不下20次,徐崢、黃渤和寧浩的現場搞笑功力完勝一部喜劇大片。由於黃渤昨日在上海拍戲不能到北京為新片做宣傳,所以宣傳方讓黃渤用視頻與現場進行互動。

由寧浩導演,黃渤、徐崢主演的電影《心花怒放》將於9月30日上映,寧浩透露,影片講述瞭兩個大叔和一條狗的爆笑旅行故事,一路上遇到瞭形形色色的人,充滿瞭愛恨情仇。

據悉,該片雖然也是公路片,但比起《無人區》拍攝難度少瞭許多,徐崢就表示,“這次我很輕松啊,就是黃渤受瞭很多苦啊!他在拍戲時都受傷啦!在一場戲中一個群眾演員朝黃渤扔瞭一個木棍,沒想到木棍的邊緣把黃渤眉毛割傷瞭,於是大傢都慌啦,我們好不容易找瞭一個美容醫生,縫瞭20多美容針,想他這下一定不會毀容瞭。”此時大傢以為徐崢要歌頌黃渤,沒想到他話鋒一轉,馬上吐槽,“結果到拆線時,醫生發現傷疤不見瞭!原來是因為黃渤臉上褶子太多,這傷疤還沒他褶子深。”

面對徐崢的猛烈攻擊,黃渤也開始瞭自己的報復計劃。黃渤和徐崢合作瞭《瘋狂系列》和《泰囧》、《無人區》等多部作品,說到徐崢這次的變化,黃渤說:“徐崢現在變得特別會演戲瞭,這是他演得最好的一次。”對於徐崢在《泰囧》的成功,黃渤呵呵一笑,“你們要知道人的狗屎運是隻有一次的。”

《催眠大師》現場

徐崢自曝專門找人催眠自己

雖然《催眠大師》的主創們在發佈會上極力搞笑,但是效果並不好。不過,徐崢在現場就與記者探討瞭一番中國電影市場和催眠經歷等話題。

《催眠大師》中,徐崢和莫文蔚飾演瞭催眠大師和被催眠者。昨日重慶晚報記者提前觀看瞭該片,發現片中臺詞很專業,並且催眠場景十分逼真。那麼主演們是否都經歷過被催眠?對此,莫文蔚表示,“之前有考慮過,但還是不敢去嘗試。”一向謹慎的徐崢則坦言自己接受過催眠大師的催眠,他說:“我就嘗試瞭一下,其實催眠是讓你身體放松的同時保持意識的清晰,然後進行情緒的調節。”當記者問及被催眠後是否泄露秘密?徐崢說:“應該沒有,我醒來時衣服都還在身上。”

對《催眠大師如何申請商標台中

票房很自信

作為《泰囧》之後第一部主演和監制的電影,徐崢的《催眠大師》從一開始就備受關註,特別是其票房是否能打破中國懸疑片不賣座的怪圈,更成為媒體關註的焦點。昨日采訪時,徐崢表示對票房很有信心,他表示用技術和金錢堆積起來的片子並不一定是好的,“我目前最不敢挑戰的台中商標申請查詢就是功夫片。”

昨日,徐錚還對於酒駕和與周星馳合作的傳聞作出回應。“目前有媒體說拍到我酒駕,其實我就是上車放東西。我可不敢做違法的事。”至於和周星馳的合作,徐崢表示,“《美人魚》我並沒有參演,估計和周導合作很難,如果他當導演,我很樂意做演員。而且我當演員很老實,不會反駁導演,不會隨意改劇本。”

拍懸疑片不隻是滿足愛好

《催眠大師》主打懸疑元素。昨日重慶晚報記者觀看瞭該片,發現整個電影幾乎都是靠徐崢和莫文蔚的演技以及邏輯嚴密的劇本支撐,與同題材的外國片相比給人的驚喜感還是略差。對此徐崢表示,懸疑片在中國目前還處於初級發展階段,自己願意監制和主演這類電影,不單單是因為自己的喜好,更多的是想讓中國電影市場類型多樣化。“雖然《催眠大師》不能與《盜夢空間》相提並論,但導演加入瞭感情元素,讓片子更加接中國的地氣,我相信這麼堅持是一定有回報的。”

對於目前中國電影市場的“畸形”發展,徐崢也給出瞭自己的看法,他說:“現在很多片子都是用大量的資金和技術堆成的,但實際上最基本的劇本這一關並不合格,所以我希望大傢能拍真正意義上的大片,能與觀眾有交流的片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pu855d8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