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西安滴滴快車司機辱罵乘客 司機:可以當面道歉


西部網訊(陜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今天(5月30日)早上,網友“憤怒的小鳥”在微信朋友圈發佈瞭一條“西安滴滴司機辱罵乘客”的短文章,文章稱,自己5月29號晚上9點左右通過滴滴出行軟件叫瞭一輛快車以後,後來由於對方跑錯瞭地方雙方產生分歧,之後滴滴司機在電話上對網友“憤怒的小鳥”進行瞭辱罵,不僅如此,在打完電話之後,滴滴還對“憤怒的小鳥”進行瞭短信辱罵。

在這篇名為“西安滴滴司機辱罵乘客”的文章中,當事人“憤怒的小鳥”陳述瞭事情經過。並配上瞭滴滴司機辱罵乘客的短信截屏。通過截屏記者看到,這位司機向乘客發瞭三條辱罵短信。分別為:“你咬我來”,“傻X,你咋不去X”。這位乘客在接到這兩條短信後,回復瞭一條短信說“我會讓你後悔的”。這位司機又來瞭句“窮X,來讓我後悔吧!”。5月30號上午,記者聯系到瞭當事乘客關先生。關先生告訴記者,5月29號晚上9點,他在西安南郊昌明路西北政法大學北門口約瞭一輛滴滴快車。

乘客關先生:“我給他很明確地說瞭,讓他到昌明路北門來接我,不是長安路那個正門,你掉個頭就來這邊麼。不知道為什麼,第一他不願意掉頭再過來,第二他要我取消單子。”

對方提出的要求,關先生直接表示拒絕。

乘客關先生:“我說你如果不過來,或者讓我產生費用的話,我將會向滴滴公司進行投訴,我說瞭這句話之後,這個司機直接就是辱罵呀,破口大罵,罵得特別臟。更讓人生氣的是,罵完之後他直接把電話掛瞭,然後我準備找他理論,然後我打瞭有九個電話,他不接。不接之後,兩三分鐘之後,給我發瞭兩三條短信。在短信上,讓人更氣憤的是,繼續辱罵我。而且用詞是特別惡劣。”

隨後,關先生將此事舉報給瞭滴滴快車客服熱線,對於滴滴公司的回復關先生更是生氣。

乘客關先生:“這樣辱罵人的事情,滴滴公司竟然給打過來五元的優惠券來進行補償。我差這五塊錢嗎?你們滴滴公司員工的素質就是這樣的嗎?而且我台中申請商標費用又沒有招惹這個司機啥的。”

5月30號上午,記者聯系到瞭當事的滴滴司機郭先生。郭先生說,由於自己對道路不熟悉,所以走錯瞭地方。關先生不願意取消訂單,他本來準備掉頭去接。

滴滴司機郭先生:“他就給我說,你這樣弄,他就給滴滴打電話。就跟舉報我一樣。服務不好,然後我看他這樣說瞭,我肯定也緊張麼。我緊張然後我給他在電話裡說瞭,我說要不我這樣,我給你再掉個頭。我開到那兒去。他說他取消單子就得花錢。我說我不會取消單子的,我再掉個頭過去。”

正打算掉頭的時候,突然的一件事情,讓郭先生燃起瞭無名怒火。


滴滴司機郭先生:“一個騎電動車的,然後突然拐彎,我就嚇瞭一跳,我就差點撞上瞭。人傢電動車司機挺牛逼的,看瞭我一眼。我當時想罵的是騎電動車的。當時電話還沒掛,就在手上。當時也就失去理智瞭。”

隨後,司機郭先生取消瞭行程訂單,直接將車開走,並給關先生發去瞭辱罵短信。

滴滴司機郭先生:“後面就給人傢發瞭三個(辱罵)短信。我確定他沒有罵我一句。都是我不對,如果有機會的話,當面給他道歉也可以。”

滴滴快車公司宣傳部門的負責台中商標申請代辦人王興渠告訴記者,他們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待事情調查清楚後再做處理。(來源:西部網-陜西新聞網)



本文來源:西部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商標申請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rpu855d8f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